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2 14:29:14

畢彼特孖瑪歌羅比受訪 渡邊直美:唔係蠟像嚟

分享:

畢彼特孖瑪歌羅比受訪 渡邊直美:唔係蠟像嚟

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金像導演戴文查素列(Damien Chazelle),憑新作《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Babylon)早前在金球獎獲5項提名,電影用上189分鐘片長來1920年代的光影世界致敬,巨星級陣容及每場精彩場面,更令觀音目不暇給,除了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畢彼特(Brad Pitt)、杜比麥奎爾(Toby Maguire)等演出外,起用墨西哥型男迪亞高卡華(Diego Calva) 擔任男主角,其演出亦教觀眾眼前一亮。

Ad Block
《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今日在港上映。

《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今日在港上映。

搭16小時赴台

《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今日在港正式上映,日本方面緊接下星期五開畫,轉攻美國的渡邊直美,剛在IG貼出與畢彼特、瑪歌羅比的三人合照,原來她早前不僅獲邀出席《巴比倫》的紅地氈盛會,更有幸訪問兩位巨星,笑言身旁的畢彼特、瑪歌羅比並非蠟像。有台灣血統的渡邊直美,今日抵達台灣,是她到美國發展後首次從紐約啟程抵台,足足乘搭了超過16小時,自言3年來首次台灣之旅,揚言要吃到肚子撐破為止。

渡邊直美乘搭了超過16小時抵達台灣。 渡邊直美3年來首次返台,揚言要吃到肚子撐破為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