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9 21:31:38

畢彼特索爆緋聞女友街頭錫新歡

分享:
Emily被拍到在紐約街頭錫新歡。

Emily被拍到在紐約街頭錫新歡。

荷李活型佬畢彼特(Brad Pitt)近來緋聞不斷,最新一位是電影《失蹤罪》(Gone Girl)中飾演小三的美國模特兒Emily Ratajkowski。早前有報道指兩人經常約會,處於發展中階段,但上周有美媒影到Emily與型男在街上擁吻。據雜誌《People》報道,失婚不久的Emily1014日現身紐約,與一位貌似著名DJ Orazio Rispo的男子擁吻,之後雙雙離開餐廳。

Ad Block
據聞畢彼特力追Emily,但後者似乎唔太受落。

據聞畢彼特力追Emily,但後者似乎唔太受落。

女方愛單身

報道指,畢彼特視Emily為長久伴侶,希望可開花結果,但Emily對感情失去信心,不想發展一段穩定愛情,只享受拍散拖關係。知情人士透露:「Emily離婚後鬆一口氣,現時非常享受單身生活,所以她視畢彼特為其中一位男友。」據聞畢彼特得知Emily街頭擁吻事件後,即找女方追問何事,但女方並不喜愛畢彼特的做法,認為侵犯她的私人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