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3 20:57:09

靚佬大膽 畢彼特與鬼同住30年

分享:
畢彼特跟這塵洛杉磯別墅內的鬼同住30年。

畢彼特跟這塵洛杉磯別墅內的鬼同住30年。

荷李活靚佬畢彼特原來好大膽,與鬼同住30年都未驚過。女星Cassandra Peterson接及雜誌《People》訪問時表示,自己是畢彼特擁有的洛杉磯別墅前屋主。Cassandra透露,自己與前夫居住洛杉磯別墅時,經常見到一些無法解釋的怪事,例如有身影在樓梯徘徊、進出房間、有「人」坐在爐邊取暖等。「最後我頂不住了,請了神父來進行驅魔儀式。」

Ad Block
畢彼特非常鍾情Cassandra的別墅。

畢彼特非常鍾情Cassandra的別墅。

畢彼特有鬼叫好

Cassandra在1994年離開別墅時,將別墅賣給畢彼特。「我提醒他好多次別墅鬧鬼,他全完唔介意,仲話:『oh, that’s so awesome.』」Cassandra表示,畢彼特睇屋時,完全沒有留意甚麼鬼怪,只專注欣賞屋內的建築,之後他說非常欣賞屋內設計,所以決定買下它。過去30年間,畢彼特定時為別墅翻鄗,直至與安祖蓮娜祖莉離婚,阿畢仍在別墅住上7年才搬,並沒有將「不速之客」放在眼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