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5 21:22:14

疫市開舖 蔚雨芯想搵張天賦代言

分享:
HK ENT

蔚雨芯無懼疫情逆市開業,更找來樂宜做代言人。

蔚雨芯(Rainky)在旺角開設首間醫學美容中心,今日她與代言人樂宜出席剪綵禮,Rainky自言投資了7位數字開舖,花了超過一半嫁妝,今年初疫情仍持續,但無阻她開業的計劃。

她又稱沒想過自己做生招牌,所以找來好友樂宜任首位代言人,覺得對方靚女很適合,之後都會再搵兩位男藝人代言人。問到好友會否不收酬勞做代言人,她說:「其實樂宜都有股份,不過酬勞我哋都有照俾。」樂宜說:「自己做咗DJ好耐,都想跟Rainky學做生意。」

問到兩人可有部位想微調,Rainky直說:「自己上咗年紀,都有去虎紋、黑眼圈,皺紋我就冇乜。」樂宜則說:「都有保養抗衰老,自己做代言人都有試過打針去皺。」問到想找誰做男代言人,Rainky笑說:「我好欣賞唱歌好聽嘅男仔,好似MC張天賦。」

HK ENT

自言欣賞唱歌好聽的男仔,蔚雨芯想找MC張天賦做男代言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