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3 16:38:41

陳靜過33歲生日 獲蔚雨芯充當龍友拍寫真

分享:
陳靜昨日度過33歲牛一,今日再貼由好友蔚雨芯為她操刀的張多靚相。

陳靜獲蔚雨芯充當龍友拍生日寫真

香港藝人陳靜(Dada)昨日度過其33歲生日,獲好友蔚雨芯(Rainky)於維港前一同慶祝,壽星女今日透過IG再貼靚相,手上捧起大大束白玫瑰,Dada還寫:「33歲的我,妳好」,獲大批好友及網民留言祝福。

Dada與蔚雨芯前晚起已率先在社交平台貼出兩人合照,表示搞了一個二人限定的生日派對,蔚雨芯留言:「限聚令下我們倆也太浪漫,如果今年生日能去旅行,手機每天應該會有幾萬張相~願你陽光下像個孩子,願你善良帶著鋒芒,願你美好的事物永不間歇,願你電影事業再創新一個佳績,願你成為自己的太。」兩位靚女在海景前留下倩影,更各自為對方充當龍友,真可謂靚人靚景。

最近,Dada連續三年入圍美國網站TC Candler舉行的「全球百大俊男美女,見她近排頻頻上載性感靚相,似乎胸有成竹。

陳靜獲好友蔚雨芯操刀影靚相 陳靜獲蔚雨芯充當龍友拍生日寫真 蔚雨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