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5 23:00:27

白晝如焚|鄧麗欣完成拍攝超過兩年未能抽離:感覺唞唔到氣

分享:
Stephy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劉以豪一直有留意Stephy演出。

由鄧麗欣與劉以豪主演的懸疑愛情電影《白晝如焚》已於44日上映,早前女主角鄧麗欣(Stephy)先拔頭籌,代表《白》片往「福岡旭日國際電影節」參展,並獲頒「特別功績賞」,以表揚其一直以來多變的演出。 

《白》當中,Stephy與以一段情牽糾纏長達12年,二人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而在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的Stephy大爆電影一部淒美的輪迴故事:「我戲中的角色放不下心中的執著,她就像帶著過往的怨恨,不停循環,一直走不出這個悲傷的輪迴。」原來Stephy時有憶起片中角色「言貞」和「林音」的悲痛經歷之時,均會不禁哽咽落淚,Stephy道出心聲:「拍攝《白晝如焚》呢部電影,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唔知點解會咁enjoy演出沉浸喺咁悲傷嘅角色,就好似喺愛情入面,一直要去成為悲劇人物一樣。」 Stephy又表示雖然完成拍攝超過兩年,但情緒仍然相當投入:「之前一度以為自己抽離咗角色。點知喺大銀幕睇返忍唔住喊,感覺全程都唞唔到氣!宣傳時,提起某些重要場景,角色情緒馬上一湧而上,驚嘆自己對角色感受仍然咁深。」

而早前旋風襲港宣傳的以豪 ,亦大爆合作前早已留意到Stephy,以豪說︰「一直知道Stephy是相當努力又尋求突破的演員,希望有機會合作,直到遇上《白晝如焚》,這一次她的角色需要在情緒上處理得很細膩的演員,親身感受到她在處理複雜的角色卻平衡得很好!」劉以豪為了《白》片收起暖男形象,挑戰沉默寡言的陰鬱男生,他透露演出全程,心情都很低落:「所以完成拍攝後,我習慣一定要去剪頭髮,透過這個儀式,好好與角色道別。」

劉以豪早前旋風襲港宣傳。 Stephy 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Stephy自言完成拍攝超過兩年後,情緒仍然相當投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