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7 22:00:10

白雲大晒35E「導彈」 賀IG粉絲達10萬

分享:
白雲大曬35E「導彈」 賀IG粉絲達10萬。

白雲大晒35E「導彈」 賀IG粉絲達10萬。

白雲性感形象深入民心,多年來經常在社交網毫不吝嗇大晒驕人身材。為慶祝IG粉絲人數達10萬,白雲今日(27日)在社交網派福利,貼出多張性感浴照答謝粉絲支持,她寫道:「Thanks all for my first 100K fans.(多謝我的十萬名粉絲。)我想找的人就是你們,不喜歡我的人我從不討好,連話也不會多說一句。世界那麼大,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一班就愛我是我的人,非常美妙。」她續說:「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 Life just once , spend it well .Do what makes you great ! (我喜歡早上醒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或者會遇見誰、結尾是怎樣。生命只得一次,好好度過,做令你開心的事吧!)」

相中見她穿上一件棗紅色超低胸露背泳衣,並在浴缸中擺出多個誘人甫士,大晒35E 「導彈」,相當養眼,冧暈不少網民,並紛紛留言大讚:「出浴美人」、「乜解救你愈來愈正」,白雲則回應表示:「你們的愛呀」。

白雲大晒35E「導彈」 賀IG粉絲達10萬。 白雲大晒35E「導彈」 賀IG粉絲達10萬。 白雲大晒35E「導彈」 賀IG粉絲達10萬。 白雲大晒35E「導彈」 賀IG粉絲達10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