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6 22:11:13

白雲大曬性感花絮照 重提當年惠英紅拍全裸寫真事件

分享:
白雲毫不吝嗇,大曬驕人身材。

白雲毫不吝嗇,大曬驕人身材。

現年34歲的白雲,擁有35E的驕人身材,早前被爆已離婚的她,最近大解放宣布即將推出首本寫真集,反應熱烈,獲不少粉絲預購。

昨日白雲在社交網上載了拍攝這次寫真集的花絮照,相中見她以超Deep V 白色長裙示人,相當性感,並有感而發寫道:「女人呀,自己的價值自己實現、自己賦予其意義,你的快樂別人會和你分享,你若不開心,卻無人能感同身受。所以最不重要的便是別人的閒言廢語。看看紅姐 (惠英紅),看看黛薇夫人。女人這輩子,先愛己、再愛人!人生過得有趣才不枉此行!我是白雲,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她貼出當年惠英紅說拍全裸寫真的訪問截圖,似乎是非常欣賞當年也出過寫真的惠英紅和黛薇夫人,不少網民見到噴血的火辣照片都熱血沸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