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05 20:00:09

盧巧音病癒飛澳洲參加馬拉松 黃金海岸留影高呼:無撼了

分享:
盧巧音病癒飛澳洲參加馬拉松 黃金海岸留影高呼:無撼了

盧巧音與老公Sammy飛澳洲參加黃金海岸馬拉松。

盧巧音(Candy)與老公蘇浩才(Sammy)熱愛運動,身為Kolor主音的Sammy更成立了「頑張跑會」,兩夫妻近日就到澳洲一趟,參與當地黃金海岸舉行的馬拉松。

盧巧音與丈夫已完成挑戰,她今日分享在黃金海岸的照片,自言「圓夢了」及「無撼了」,不過Candy早前健康狀況欠佳,並在出戰後寫:「因為受傷及病患,呢兩個幾月都無操過強度同埋長課,無名堂都無力上,經過咗好多struggles,亦都經過咗好多obstacles,終於今早喺澳洲完成人生第一個半馬賽事,一星期前其實已經無諗住跑,多謝頑張兄弟姊妹齊上齊落,見到你地個個都有進步,身為大大佬嘅我甜在心,加油呀!」Candy之後再出Po:「既然遇到自己喜歡嘅事情,就要拼命去做,人生真係無幾多個10年,千祈唔好令自己後悔。」盧巧音認為人生就是場馬拉松,此行她除了完成一直以來心願外,更興Sammy睇樹熊,她抱住樹熊來張同框合照,更盞鬼地寫:「改咩名好呀爸爸」。

Ad Block
盧巧音與丈夫已完成挑戰,今日分享在黃金海岸的照片。 盧巧音完成挑戰,自言「圓夢了」及「無撼了」。 盧巧音抱住樹熊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