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30 19:34:04

盧瀚霆Anson Lo自爆小六拍拖轟動全校 透露明年大計 染黑頭髮有重大原因

分享:
Anson Lo今日到商台接受謝茜嘉和梁文禮訪問。

Anson Lo今日到商台接受謝茜嘉和梁文禮訪問。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早前推出新歌永順街39號,今日他到商台接受《叱咤樂壇》主持謝茜嘉和梁文禮訪問,大談對初戀的bitter sweet體驗。不說不知,原來當年「教主」Anson Lo愛得很高調,兩小無猜拍拖全學校都知,仲要搞到見家長,最終被迫分手。

Anson Lo剛為新劇《百萬同居計劃》錄了一首開心勵志又充滿正能量的主題曲。談到來年工作大計,Anson Lo宣布明年將會推出個人時裝品牌,並已預告下年首支單曲是快歌。當被問到最近何以染黑了頭髮?Anson Lo欲言又止地「劇透」,「其實每次染黑髮,大家都知因咩事,好榮幸可以參與……沒想過可以有份,因為個劇本,應該係story好interesting……」雖然沒有明言,但聰明的神徒早已猜到與拍電影有關,至於是否如早前所傳,參演韓國名導郭在容的新戲?就是拭目以待了。

Anson Lo自爆原來《神の拉闊》音樂會「Barbie與 Ken」環節,是出自他的構思。(資料圖片) Anson Lo在《神の拉闊》音樂會跳唱《Sexy Back》,令神徒們瘋狂尖叫。 Anson Lo表示《Sexy Back》的舞蹈是編舞師建議,起初連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Anson Lo在《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演唱《We all are》時情緒激動。(資料圖片)
Ad Block

豁出去《Sexy Back》

在訪問中,Anson Lo再次為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情緒激動解畫,他表示,早已跟自己說過,不想因為喊而無法完成表演,「呂爵安唱完第二句,我就發現自己唔得,之後不斷抱歉,因為好內疚,大家咁辛苦買飛,應該給粉絲完整表演,但最後都做唔到。」精神奕奕的教主又大派定心丸,自言是日心情好好,請神徒不要擔心。

Anson Lo與鄭欣宜在《神の拉闊》音樂會中,交出華麗又精彩的演出,其中「Barbie與Ken」環節和跳唱《Sexy Back》更令不少神徒尖叫,原來Barbie Girl是出自他的構思,至於唱Justin Timberlake《Sexy Back》時的大膽火辣舞蹈,則是出自排舞師Dee Sir的心思,起初Anson  Lo看到Dee Sir示範時也嚇了一跳,非常尷尬,他續說:「不過咁耐無表演,一係唔做,一做就做盡!」

Anson Lo為《永順街39號》錄音時,一度錄到喊,連監製Edward 也被嚇親。 Anson Lo表示《永順街39號》MV的不少情節都取自真實的初戀拍拖片段。 Anson Lo受訪期間向一眾神徒送上心心。

高調拍拖 教母嚴管

新歌永順街39號罕有地自揭初戀故事,Anson Lo表示與初戀情人仍有聯絡,起初原打算用對方的名字作為歌名,但對方已經結婚,不想因此被起底,故改以初戀發生的小學地址作歌名,「因為學校是我們初戀的地方,那條街我們拍拖時經常行,這條路是我初戀的一個標誌地方。」到底Anson Lo的初戀對象是怎樣?他表示:「當時讀小學6年級,大家是同班同校,又是同一運動的校隊成員。」原來在愛情方面,Anson Lo喜歡主動出擊,不喜歡轉彎抺角,「 我主動追佢,都追咗幾耐,她是高冷型,頗有挑戰性,我喺佢枱底寫字、喺紀念冊示愛,既不確認又不拒絕,所以要繼續。」MV的不少情節都取自他的真實經驗,「拖吓手仔,一人兩份食天使麵……」到底兩小無猜最後因何分手?他解釋:「當時拍拖好轟動,全校都知,仲搞到要見家長,如果冇見家長,應該會繼續,因為媽咪好嚴,鬧咗我好耐又打手掌,小六要升中,要專注學業,唔准拍拖。」他強調當時年紀太少,也不適宜拍拖。

Anson Lo小學母校老師特地找回他讀書時的照片。 小學時的Anson Lo好可愛。 情竇初開時的Anson Lo。 早前Anson Lo特地返回母校打卡。
Ad Block

敞開心扉 對自己坦白

歌曲主題是遺憾與初衷,Anson  Lo坦言錄唱過程也令他釋懷減壓,「因為是休息後才錄歌,對我所有情感和情緒上的釋放,記得我第一日錄音的最後一take,我係錄到喊,因為歌詞太慘,我完全代入歌詞,無法完成錄音。」監製Edward也意料不及,惟有暫停錄音,「因為未試過錄音喊,所以Edward都嚇驚,冇見過咁emotional嘅我,所以叫我暫停好好休息。」兩位主持均認為,Anson Lo比以前從容,願意打開心扉,教主回應:「可能同經歷有關,人的經歷不同,便會有不同的選擇,思考或待人接物不同了。坦白好緊要,上年的Megahit教識我與人溝通的重要,今年最大學習是與自己溝通,要處理好自己的心理原因,要對自己坦誠,才能明白自己正在經歷甚麼,承認自己唔開心也是一種溝通。」現在的永順街39號是Anson Lo帶著Bitter sweet的感覺去唱,苦中有欷歔,也是他最喜歡的版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