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8 22:30:00

相隔10年重返韓片銀幕 宋慧喬拍邪靈電影《黑修女們》

分享:
生活

喬妹以銀幕上從未見過的新形象,展示她演藝生涯又一次新嘗試。

韓國女藝人宋慧喬於IG上載由導演權赫宰執導的電影《黑修女們》的劇本照片,附上留言「開始」,並標示了《黑修女們》。該劇本封面設計讓人想起聖經,朴煥熙、宋玧妸、沈珍華等女藝人均有留言支持喬妹,與她共演電視劇《黑暗榮耀》的女星林智妍,亦有留言「加油,姊姊」支持喬妹重回大銀幕。

《黑色修女》故事講述人們試圖拯救一名被強大邪靈附體的男孩。這是2015年上映的電影《黑祭司們》二部曲,當時吸引了544萬觀眾,開啟了韓國靈異電影的新篇章。此片參演藝人還有全汝彬、李陣郁、許峻浩和文佑鎮等,從選角已經叫人期待。

生活

(左起)宋慧喬、全汝彬、李陣郁、許峻豪和文佑鎮,一起參演《黑修女們》。

去年透過《黑暗榮耀》實力演技讓人驚豔的喬妹,不但憑電視劇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最佳演技獎」和「青龍獎大獎」,她在《黑修女們》用自己的努力和意志,去拯救一名男孩,飾演尤妮婭修的她,即使遭受任何痛苦,仍對男孩不離不棄。這是喬妹繼2014年與姜棟元主演《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後,相隔10年再次出演韓國電影。

而喬妹與全汝彬的女女戀情亦令人觀眾期待,全汝彬在劇中飾演對尤妮婭修有無限好感的米卡埃拉修,這是她首次與喬妹合作,全汝彬飾堅強而細膩的演出,預計會展現出更為成熟的演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