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8 21:35:58

婚後事|陳自瑤出浴戲撼黎諾懿賴慰玲裸浴嬉水 網民等睇王敏奕騷body

分享:

陳自瑤、黎諾懿及賴慰玲都有出浴戲。

陳自瑤、羅子溢、黎諾懿、賴慰玲、王敏奕及羅天宇等主演的《婚後事》自播出以來,引來不少話題。昨日一集陳自瑤穿上白色小背心,在床上被五花大綁,將其美好身段表露無遺,獲網民大讚身形靚。

片尾更有她的出浴場面,非常誘人,加上緊接預告有黎諾懿與賴慰玲鴛鴦戲水,二人近乎全裸浸在浴缸內,睇到網民非常㷫恰恰。另外,劇情設定王敏奕是介入陳自瑤與羅子溢婚姻的第三者,在片段中見到二人有親咀場面外,更有她伸手入羅子溢的褲頭,意識相當大膽。儘管現實中的王敏奕已是人妻,但仍有不少觀眾視她為女神,因此不少人都期待王敏奕是否同樣騷body。

黎諾懿露股場面被cut

黎諾懿提到,跟賴慰玲鴛鴦浸泡泡的場面,原本有更激的畫面,其實嗰場浸浴戲,原本有個鏡頭係影到我背面全裸,即係全身上下都無遮無掩嘅。由於當時我係面對住幅牆,鏡頭只係影到我背面同Pat Pat,加上我對劇組好有信心,所以索性真空上陣坦蕩蕩咁拍,不過最後好似話怕大膽得滯Cut咗。

王敏奕色誘羅子溢場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