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30 15:55:38

相隔逾兩年下月再發新專輯 歌姬IU宣布世界巡演

分享:
生活

IU《The Winning》專輯宣傳短片截圖。

韓國歌姬IU(李泳知),上周推出單曲《Love Wins All》,即橫掃國內外主要音樂平台排行榜。新歌更在發布後1小時,就登上了Melon百強單曲榜的首位,成為女歌手最快奪第1位新紀錄。今日IU宣布將於2月20日推出她的迷你新專輯《The Winning》。

 

據IU的經理人EDAM Entertainment透露,她將於2月20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這是她繼2021年12月29日發行迷你專輯《Piece of Pieces》之後的首張唱片。專輯名為《The Winning》,讓樂迷想起本月24日預先發行的歌曲《Love Wins All》,該歌曲橫掃音各大樂排行榜。在專輯的預告影片中,一頭金髮的IU,以冷漠的表情盯著鏡頭。《Love Wins All》是一首律動感極強的民謠歌曲,從簡約復古鋼琴前奏開始,到極繁主義的編曲結尾。預計《The Winning》這張專輯將包含各種流派的歌曲。

生活

以一頭金髮示人的IU。

上BTS Suga節目談新作

IU最近出現在BTS Suga最新發布的影片「Schuchta」中,並對新專輯進行了解釋,她說:「我這張迷你專輯,包含5至6首歌曲。」IU還補充說,不會把過於複雜的信息放在專輯中,而是直觀地寫歌詞:「我有一個想完成的歌曲系列,所以正考慮保持年齡中立的角度,不會太著迷現在流行的消息中。」此外,IU將於3月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KSPO DOME(舊體操場)舉辦《2024 IU HER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世界巡迴演出揭幕。

生活

《Love Wins All》的形象較為斯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