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2 18:32:15

盼MIRROR演唱會開24場 Stanley同Frankie對「下弦」無感覺

分享:

Stanley與Frankie完成拍攝之後,便全力為演唱會彩排。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及陳瑞輝(Frankie今日出席ViuTV新劇《野人老師》開鏡拜神儀式,二人在劇中飾演好兄弟。他們提到早前到鄉郊拍攝外景時遇上大量蚊,加上下雨關係,引來大量飛蟻及田雞出來開餐,情況恐怖。

提到演唱會下月底開鑼,Stanley及Frankie表示完成《野人老師》拍攝之後,便會專注練習及彩排。對於歌迷對演唱會門票的安排大感不滿,連花姐也要出po回應,Stanley與Frankie都表示控制不到,他們只好努力表演,對得住入場的觀眾。他們又自言只是公司的地底泥,也不知道可獲得多少門票,一切有待公司通知。Stanley說︰「希望下次可以開夠24場,其實今次12場,花姐都有啲擔心我哋體力不支。」Frankie表示多謝歌迷的愛載,自己也收到不少私訊大吐苦水,但由於實在太繁忙,只好按下「讚好」作安慰。

Frankie收到粉絲私訊呻買不到飛。

Stanley自言是「世一」

Stanley今次在劇中擔正做男主角,他大讚談善言與鄭丹瑞做得很好,令他給予自己很大壓力,擔心表現欠佳,直至調整心態之後才輕鬆不少。提到他與小朋友有不少對手戲,他笑言為了成為小朋友的「世一」,於是頻頻問他們喜歡他還是談善言,並以洗腦式要他們答「喜歡Stanley」,所以現在他是小朋友的「世一」。

談及傳聞多時關於MIRROR「上弦」及「下弦」的問題,StanleyFrankie上弦」及「下弦」已經傳了很久,大家也沒有甚麼感覺。Stanley更謂︰「其實都冇理,我喺呢度係『上弦』同『世一』,只要做得好,就會有人留意。」

Ad Block

Stanley為了令小朋友答他是其「世一」,不停洗小朋友腦,非常搞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