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5 20:08:36

真人版《芭比》打造夢幻場景 用光全球粉紅色

分享:
電影場景以粉紅色作主打顏色。

電影場景以粉紅色作主打顏色。

由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與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真人版電影《芭比》(Barbie),即將下月上映。除了電影主角造型可愛,每個場景亦非常繽紛,導演Greta Gerwig、美術總監Sarah Greenwood近日向傳媒透露更多電影細節。Greta表示,重點是如何捕捉芭比的個人與場景的精髓,喚醒觀眾在童年時的回憶,片中的夢幻屋(Dreamhouse)就最能呈現美學一面。Sarah Greenwood更透露一個驚人消息:「為打造夢幻場景,我們令世上的粉紅色短缺。」

Ad Block
網民認為賴恩高斯寧飾演的Ken太老,襯不起瑪歌羅比飾演的Barbie。

網民認為賴恩高斯寧飾演的Ken太老,襯不起瑪歌羅比飾演的Barbie。

缺粉紅油漆

電影《芭比》每個場景也佈置得美輪美奐,全部也以粉色為主,更用上大量粉紅色來襯托芭比。《洛杉磯時報》訪問提供油漆給電影的供應商Rosco,副總裁Lauren Proud表示:「我們提供所有粉紅油漆,當時我們已沒有存貨了,世上的粉色油漆亦所餘無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