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5 18:37:11

老公有外遇 妮妲莉寶雯現身巴黎睇美斯告別賽

分享:
妮妲莉舉機拍攝,係咪影緊美斯?

妮妲莉舉機拍攝,係咪影緊美斯?

41歲奧斯卡影后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日前傳婚變,因其45歲芭蕾舞演員老公Benjamin Millepied搭上25歲環保分子Camille Etienne。各地傳媒大肆報道,妮妲莉沒有收埋自己,周六現身巴黎王子球場睇巴黎聖日耳門的「球王」美斯告別戰。妮妲莉當日穿上西裝褸加牛仔褲,全程賽上黑超的她一直保持笑容,更緊張地拿起手機拍攝球賽過程,似未受老公偷食事件影響心情。接近完場,她準備離開前與身旁的友人道別。

Ad Block
影后睇得好投入。

影后睇得好投入。

妮妲莉為家庭原諒偷食老公。

妮妲莉為家庭原諒偷食老公。

原諒偷食老公

妮妲莉友人向美媒People透露,妮妲莉在今年3月已發現老公偷食,Benjamin亦即時與環保女Camille Etienne劃清界線,並盡力修補夫妻關係。妮妲莉為了子女未來,決定原諒老公保家庭。報道指,妮妲莉非常注重私隱,不會向外透露自己的生活。代表她就算離婚,也不會公開談論。另外,妮妲莉與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主演新片《May December》,在剛過去的康城影展大獲好評,Netflix已買下版權準備播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