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7 08:00:48

真人版卓洛再襲港 新田真劍佑預告辦粉絲見面會

分享:
新田真劍佑憑真人版卓洛形象俘虜各地粉絲支持。

新田真劍佑憑真人版卓洛形象俘虜各地粉絲支持。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憑Netflix真人版美劇《ONE PIECE》(海賊王)打響全球知名度,其帥型的卓洛形象更是深入民心,為他俘虜世各地粉絲支持。

真劍佑近日宣布舉辦「2024 Mackenyu Fan Meeting ASIA TOUR EAST BLUE」見面會,剛曝光的海報見到已鐵定香港及台北站,台灣已定224日星期六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亦會首次在港開粉絲見面會。真劍佑去年接受《am730》全港獨家專訪時透露兒時曾跟已故影星父親千葉真一到過香港,不過當時年紀太細已沒有印象,而去年10月就獲FENDI邀請到香港出席中環置地廣場舉辦的品牌活動,是他入行後首次訪港。

新田真劍佑宣布舉辦「2024 Mackenyu Fan Meeting ASIA TOUR EAST BLUE」見面會。 新田真劍佑去年10月來港出席品牌活動。 真人版美劇《ONE PIECE》為真劍佑吸納大批支持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