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9 17:40:40

真的狠愛你|全美勁收逾4.5億港元 悉尼斯威尼露點角逐年度喜劇明星

分享:
美國女星悉尼斯威尼成功冒起,主演新片《真的狠愛你》已在香港上映。

美國女星悉尼斯威尼成功冒起,主演新片《真的狠愛你》已在香港上映。

荷李活話題新片《真的狠愛你》(Anyone But You),由《毒癮女孩》(Euphoria)星悉尼斯威尼(Sydney Sweeney)夥拍《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型男格倫鮑威爾(Glen Powell),組成嶄新銀幕情侶配搭,兩人在片中盡情展露天賦本錢,觀眾亦相當受落,該片在北美開畫後票房愈戰愈勇,上星期一直穩據票房榜首,力壓多部熱門電影,總票房已超越奧斯卡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主演電影《調教你處男》(No Hard Feelings),目前《真的狠愛你》於全美勁收58,214,861美元(逾4.5億港元),成績驕人。

《真的狠愛你》於全美勁收58,214,861美元,成績驕人。 《真的狠愛你》起用型男配索女,令觀眾相當受落。

《蜘蛛夫人》近接上映

悉尼斯威尼在影壇實在炙手可熱,她亦有份參演2月14日上映由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擔正的Marvel新片《Madame Web蜘蛛夫人》(Madame Web),加入超級英雄行列,今次她為《真的狠愛你》由戲中到戲外也同樣火辣,除了在片中有露點場面外,早前她曬胸出席首映禮便引來極大迴響,令她成為新一代影壇尤物。

不僅是悉尼斯威尼慷慨露肉,其拍檔格倫鮑威爾在新片中也不甘示弱,全裸曬優質股更成為熱話。悉尼斯威尼與格倫鮑威爾近期人氣急升,在下月舉行的第49People's Choice Awards頒獎禮中同獲提名,一同爭奪年度喜劇明星,《真的狠愛你》還有份角逐年度喜劇電影。

《真的狠愛你》在北美開畫後票房愈戰愈勇。 格倫鮑威爾與悉尼斯威尼為《真的狠愛你》盡情展露天賦本錢。 格倫鮑威爾亦不甘示弱,為電影全裸露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