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8 17:35:54

《真的狠愛你》性感女神Sydney Sweeney首演恐怖片《Immaculate》

分享:
Sydney Sweeney發璋院內有不尋常舉動。

Sydney Sweeney發璋院內有不尋常舉動。

憑人氣劇《毒癮女孩》(Euphoria)走紅的新一代性感女神Sydney Sweeney2024年新戲一部接一部,214日上映超英片《蜘蛛夫人》(Madame Web)之後,首演恐怖片《Immaculate》於3月上映。《Immaculate》首發預告可見,故事背景設定於修道院,Sydney飾演的修女在院內遇上種種恐怖怪事,令人聯想到恐怖片大師溫子仁作品《詭修女》(The Nun)

Sydney得知修道秘密,惹來殺身之禍。

Sydney得知修道秘密,惹來殺身之禍。

撒旦之母

Immaculate》講述Sydney飾演女主角Cecilia是一名住在意大利修道院的修女,正當尋找為何上帝拯救了她時卻發現懷孕。事件曝光,眾人也認定她肚內是撒旦之子。Cecilia在院內處境愈見危險,同時發現修道院中人有著一連串惡毒計劃。電影於322日於北美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