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4 18:27:20

石原聰美產後復出拍劇慘被冷落 「女二」田中美奈實風頭蓋過女主角

分享:
石原聰美產後復出,相隔3年新劇《Destiny》今日首度公開造型照。

石原聰美產後復出,相隔3年新劇《Destiny》今日首度公開造型照。

37歲日劇女神石原聰美回歸公仔箱,產後接拍4月開播的朝日電視台新劇《Destiny》,夥拍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擔任男女主角,本來石原聰美復出拍劇已是大新聞,可是龜梨搭上同劇拍檔田中美奈實,令到身為「女一」的石原聰美風頭慘被「女二」田中美奈實完全蓋過,今日劇集正式官宣及公開宣傳照,外界焦點全落在龜梨與田中美奈實身上。

新劇《Destiny》由龜梨和也夥拍石原聰美,卻因龜梨撻着田中美奈實令外界焦點落在 「女二」身上。 石原聰美回歸公仔箱,新劇《Destiny》與龜梨和也擔任男女主角。 石原聰美產後復出新劇今日公布消息,可惜風頭卻被兩位拍檔完全蓋過。

去年夏天煞科

石原聰美於2020年10月宣布閃婚,為圈外人丈夫在前年4月誕下第一胎,更被日媒拍得一家三口外出共享天倫,過住幸福生活。石原聰美產後立即復工,除了接拍廣告外,還演出新劇及電影,今次在《Destiny》中以短髮演出,跟龜梨扮演失聯12年的大學同學。其實,該劇早在去年夏天煞科,龜梨跟拍檔田中美奈實因是次合作開始熟絡,之後更發展成為情侶關係,被圈中人睇好隨時拉埋天窗。

前主播田中美奈實與龜梨和也的戀情是在元旦日傳出,並獲公司開綠燈認定關係,由於雙方同樣已經37歲,早已踏入適婚年齡,戀情曝光後即令兩人成為新聞人物。

石原聰美以短髮演出新劇《Destiny》,其實該劇早在去年夏天已經煞科。 田中美奈實已到適婚年齡,不排除有結婚打算。 田中美奈實 田中美奈實 龜梨和也另一半竟是前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 田中美奈實 田中美奈實 田中美奈實 田中美奈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