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3 11:06:41

石原聰美閃婚年半 順利誕B暫別幕前

分享:
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

35歲日本女星石原聰美,今日透過事務所官網報喜,宣布已經順利誕B,目前正在休養,會專心調理身子及育兒,並透露:「有了一個比我生命還重要的存在,讓我感覺很幸福。」但未有透露BB性別及出生日期。石原聰美是在2020年10月閃電,丈夫是位圈外人,婚後一年多,於今年1月公布懷孕喜訊,同時決定暫停演藝事業。

石原聰美與山下智久分手後,四年前撻着SHOWROOM社長前田裕二,還一度傳出婚訊,可是最後婚事撻Q,還火速換畫,2020年下嫁一名證券公司的上班族,她宣布結婚時,曾形容另一半:「和他共同經歷許多事情,我確信和他在一起甚麼困難都能跨越,今後兩人的人生望能一起走下去。」其夫之後被起底,除了曾擔任模特兒外,平均每年收入至少有1500萬日圓至2500萬日圓(約91萬至152萬港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