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4 18:43:14

破·地獄|岑珈其跟黃子華合拍《破·地獄》獲封偶像 衛詩雅獲師傅送破地獄劍

分享:

周家怡、岑珈其、衛詩雅出席《破.地獄》開鏡拜神。

英皇新片《破·地獄》今日早上進行開鏡儀式,由兩代笑匠許冠文與黃子華合作,演員陣容還有衛詩雅、周家怡、朱栢康、岑珈其、秦沛、金燕玲、韋羅莎、梁雍婷、鍾雪瑩、艾妮、劉若寶、駱振偉等,老闆楊受成亦有現身跟一眾演員拜神及砌燒豬

英皇新片《破·地獄》今日早上進行開鏡儀式。 (關樂欣攝) 英皇新片《破·地獄》今日早上進行開鏡儀式。 (關樂欣攝) 英皇新片《破·地獄》今日早上進行開鏡儀式。 (關樂欣攝) 英皇新片《破·地獄》今日早上進行開鏡儀式。 (關樂欣攝) 黃子華與許冠文兩代笑匠合作新片《破·地獄》。 黃子華與許冠文再度合作,新片《破·地獄》今日舉行開鏡儀式。  (關樂欣攝) 新片《破·地獄》今日在大埔舉行開鏡儀式。  (關樂欣攝) 英皇新片《破·地獄》今日早上進行開鏡儀式。 (關樂欣攝)

岑珈其獲子華封為偶像,亦是繼早前梁朝偉大讚之後,獲另一榮耀,珈其謙稱黃子華只是搞笑,「佢同我講笑者,我只係覺得好開心佢肯同我玩。(梁朝偉莊文強都讚你!)好多謝梁朝偉先生同莊文強導演,我好感恩,因為作為演員做好角色係最大回報,原來有人讚賞,真係好感謝。」

岑珈其與鍾雪瑩

周家怡跟許冠文再碰頭

周家怡跟許冠文曾在《一擲千金》中合作,當時她是做千金小姐,今次可以再次聚首一堂,她表示遺憾的是沒有對手戲。問到有沒有叫導演幫手加戲,她稱這是沒可能的事,她又笑言可能沒請導演飲咖啡,連跟子華的動作戲也刪掉。

學破地獄不停唸經

衛詩雅為了今次拍攝特別去學破地獄,她表示沒有特別害怕,自己也跟不同師傅去學破地獄,並稱因為很多經文,所以自己常常在唸。她坦言的確有些禁忌,所以晚上不會唸經,並有師傅把自己的破地獄劍送給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