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1 17:31:55

碧咸夫妻帶寶貝女去迪士尼過12歲生日 公開哈七穿短裙仔擺甫靚相

分享:
碧咸兩公婆帶哈七到迪士尼慶祝12歲生日,更在樂園欣賞煙花。

碧咸兩公婆帶哈七到迪士尼慶祝12歲生日,更在樂園欣賞煙花。

碧咸(David Beckham)與Victoria的四名子女已快高長大,孻女「哈七」Harper Seven亦眨眼已滿12歲,連日來碧咸這一家洗版式為壽星女慶祝生日,碧咸為寶貝女製作Sweet爆影片,並與老婆帶哈七到迪士尼過生日,更一齊睇煙花,十分溫馨。

 

Ad Block
碧咸嫂Victoria公開多張哈七的未曝光靚相,充滿少女氣息。 碧咸嫂Victoria對哈七同樣如珠如寶。 哈七穿短裙仔大擺甫士。 連日來碧咸一家洗版式為壽星女慶祝生日。

與阿嫂玩印水紙

碧咸嫂同樣對哈七如珠如寶,在社交網公開多張阿女的未曝光靚相,哈七穿短裙仔大擺甫士,充滿少女氣息。至於阿嫂、大哥Brooklyn愛妻Nicola Peltz亦在IG賀哈七,她留言:「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sis Harper 7你是最犀利的小女孩,很幸運你在我的人生中出現,我比你知道更加愛你!(我們可以永遠這樣相配??)」,同時亦公開多張兩人合照,當中一張可見哈七背向鏡頭掀起商衣服,露出右邊腋下的印水紙紋身,而阿嫂就大曬臀部上方的同款蝴蝶印水紙圖案。

哈七大哥Brooklyn的愛妻Nicola Peltz,亦有在IG賀壽星女。 哈七跟大嫂Nicola Peltz感情要好。 Nicola Peltz公開與哈七多張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