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9 15:00:38

碧咸正式榮升老爺 Victoria興奮娶新抱

分享:
Brooklyn與妮歌拉佩斯簽好婚前協議書。

Brooklyn與妮歌拉佩斯簽好婚前協議書。

碧咸(David Beckham)的23歲大仔Brooklyn,與《變形金剛:殲滅世紀》女星妮歌拉佩斯(Nicola Peltz)終於正式拉埋天窗,據悉女方家的資產是男方家3倍,雙方家長都有共識簽好婚前協議書。

美國時間9日,一對新人在女家位於美國邁阿密棕櫚灘的7.6億港元超豪別墅舉行婚禮,出席賓客達300位,當中不乏名人紅星,包括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及碧咸嫂Victoria的Spice Girls隊友,但獨欠身在澳洲的Geri未能出席,而樂壇天王Bruno Mars、Snoop Dogg會在婚宴上獻唱助興。

Victoria今日在IG上載於邁阿密的新相,除榮升老爺的碧咸外,還有Romeo、Cruz及寶貝女Harper Sever,她更留言:「我們即將迎來興奮的周末!!」又Tag了主角Brooklyn、Nicola及送上祝福。

Victoria今日在IG上載碧咸、Romeo於邁阿密的新相。 寶貝女Harper Seven。 Cruz迎來興奮的周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