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4 17:55:00

示範正確刷牙方法 張栢芝:「我沒形象」

分享:
張柏芝示範正確刷牙方法,過程中口水牙膏不斷流。(張柏芝IG@截圖)

張柏芝示範正確刷牙方法,過程中口水牙膏不斷流。(張柏芝IG@截圖)

41歲的張栢芝,皮膚一向keep得好,目前正在酒店隔離的她,近排頻頻拍片分享保養心得,繼日前抬高腳教化妝後,昨日(13日),她在IG上載影片教刷牙技巧:「和新手媽媽分享,媽媽怎麼可以照顧小朋友之餘又可以把自己變得更漂亮,我和大家分享我早上護膚的程序和心得」。

張栢芝示範最正確的刷牙方法,強調並非打橫亂刷,而是上排牙齒45度向下刷,而下排牙齒也是45度向上刷,將污垢從牙縫中推出來,再輕輕打圈刷按摩牙肉,最後才打橫刷牙齒表面。

過程中,口水牙膏不斷流,但栢芝毫不介意,更笑指:「現在很難看,沒關係,我沒有形象的。」真性情盡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