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7 10:50:00

社內相親|Edan肉搏沈殷怡 還原金旻奎啜爆薛仁雅激情戲(多圖)

分享:
社內相親|Edan肉搏沈殷怡 還原金旻奎啜爆激情薛仁雅激情戲

港版《社內相親》第8集,Edan與沈殷怡上演肉搏戲。

香港ViuTV翻拍韓劇《社內相親》,由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陳漢沈殷怡(Shirley)拍檔,兩位鏡仔分別飾演安孝燮、金旻奎的霸道總裁及暖男秘書。

港版《社內相親》昨晚播出第8集,劇情當還原韓版經典場面,戴上眼鏡演秘書Alfred的Edan,劇情交代他與Shirley醉後情不自禁,兩人由房門開始邊錫邊剝,之後再上床肉搏,這場香艷場面達30秒,Edan赤膊上陣,鏡頭亦有特寫其胸肌及手臂,明顯有有為該幕積極操練,吸晴指數不遜韓版!

Edan肉搏沈殷怡,還原韓版經典一幕。 Edan肉搏沈殷怡,還原韓版經典一幕。 港版《社內相親》第8集,Edan與沈殷怡上演肉搏戲。 港版《社內相親》第8集,Edan與沈殷怡上演肉搏戲。 Edan赤膊上陣,鏡頭亦有特寫其胸肌及手臂。 Edan赤膊上陣,鏡頭亦有特寫其胸肌及手臂。 沈殷怡性感演出。

在韓劇《社內相親》中,副CP金旻奎與薛仁雅同樣深受歡迎,今次Edan跟Shirley還原韓版第7集的超激情慾戲實在夠晒睇頭。事實上,金旻奎憑《社內相親》的男二角色車成勳成功爆紅,劇中角色平時作為社長秘書都斯斯文文,不過當露出恤衫下的結實肌肉,狂野反差有別溫柔外表,吸引力爆標為他吸納大批fans。

港版《社內相親》 港版《社內相親》 韓版《社內相親》 韓版《社內相親》 韓版《社內相親》 韓版《社內相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