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07:30:00

神探伽俐略|福山雅治大阪驚見8呎湯川吹氣公仔 《沉默的遊行》港上畫4日收逾200萬

分享:
福山雅治、柴崎幸和北村一輝現身大阪宣傳《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 福山雅治笑指人型吹氣湯川學胖了一點。

福山雅治、柴崎幸和北村一輝再次合體,演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之神「東野圭吾」的伽俐略系列新作《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電影於上周四(22)在香港上映,在不足100小時(4日內)票房衝破200萬,成為本年度非動畫日本片開畫票房冠軍及日開畫日入場人次最高新片。電影票房理想,各大院線火速加開3成場次,非常厲害。

 

Ad Block
《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上映不足100小時,票房收逾200萬。 福山雅治演湯川學的招牌手勢。 福山雅治、柴崎幸及北村一輝是伽俐略系列的夢幻組合。 福山雅治和柴崎幸是不少戲迷心目中的CP。

驚喜現身大阪

福山雅治、柴崎幸及北村一輝這對夢幻組合繼早前出席福岡7000名粉絲見面後,日前3人在無預警下,現身大阪著名打卡位與3000名粉絲熱情打招呼,現場更豎立一座高達8公尺人型湯川氣球,迎接湯川學授神回歸。怎料保養得宜的男神福山雅治,看到氣球的自己卻笑言:「好像胖了一點!」教人哭笑不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