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5 17:43:33

福山雅治新劇扮盲神探 首播收視撼贏木村新劇《風間公親》

分享:
福山雅治笑言自己如女朋友,要繞大泉洋隻手行路。

福山雅治笑言自己如女朋友,要繞大泉洋隻手行路。

日本歌手兼演員福山雅治為TBS電視台主演新劇《Last Man-全盲搜查官-》周日首播,錄得收視14.7%,撼贏木村拓哉新劇《風間公親-教場0-》首播收視12.1%,暫成今年首播最高收視劇集。福山的新劇拍檔是相隔13年再合作的大泉洋。福山表示:「上次與大泉洋合作是13年前的《龍馬傳》,今次他的角色是負責照顧我的探員。因我是失明探員,每次也繞他的手行路,他就如男朋友一樣。」

Ad Block
福山在《Last Man-全盲搜查官-》首集要追捕炸彈狂徒。

福山在《Last Man-全盲搜查官-》首集要追捕炸彈狂徒。

FBI回國破案

Last Man-全盲搜查官-》除了福山雅治、大泉洋之外,還有女星今田美櫻、吉田羊及尊尼組合King & Prince成員永瀨廉演出。劇集講述美日警員交流,美國派出破案率最高的FBI探員福山雅治回日本參與案件,日本派出探員大泉洋照顧他。因大火導致失明的福山,憑敏銳的味覺與嗅覺,屢破多宗辣手案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