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7 13:35:49

秋成勳專訪|想拍香港動作片 訪港與偶像成龍緣慳一面(附訪問片)

分享:
《體能之巔》秋成勳分享浪漫冧太太招數。

《體能之巔》秋成勳分享浪漫冧太太招數。

Netflix真人騷《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Physical 100)爆紅的47歲韓國格鬥選手秋成勳,近日獲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邀請訪港近100小時,相隔7年再來港的秋成勳,今次更與妻子和女兒秋小愛同行,不過妻女參觀巴塞爾藝術展,而他亦行程緊密,沒時間一起遊玩,但就被太太要求送名錶作禮物。問到最浪漫經驗?他自爆曾在太太33歲生日時,送上330支花作禮物。今次來港除了出席「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觀賞維港夜景、搭「叮叮」電車、嘆茶吃中式點心。他坦言有興趣拍動作片,本想趁今次訪港相約偶像成龍見面,可惜對方不在香港,緣慳一面。

秋成勳來港嘆點心,最鍾意食叉燒。 秋成勳自言抵不住香港美食誘惑,來港短短幾天已增肥了少。 秋成勳相隔7年再來港。 秋成勳今次訪港,妻女亦有同行,但因工作行程緊密,未能一起遊覽。

想品嘗街頭小食

向來嚴管飲食與體重的秋成勳,不但每天做運動,還要戒吃碳水化合物,但今次來港自言抵受不住美食的誘惑,「香港美食太吸引,體重都增加少少,最鍾意食叉燒,這裡食的叉燒是人生食過最好味的。」他表示希望下次再來港時,可自行逛街和地道的品嘗街頭小吃。大會以「感受男人的浪漫」形容今次旅程,一身結實肌肉的秋成勳笑言,「我不肯定自己是否浪漫的人,但記得太太33歲生日時,我覺得送33支花太少,所以買了330朵花送給太太,當時太太就說我很浪漫。」

秋成勳開心搭「叮叮」。 秋成勳相隔7年再來港。 秋成勳相隔7年再來港,遊覽本港特色名勝。 秋成勳最難忘《體能之巔》的推大石環節。 練得一身結實肌肉的秋成勳有興趣拍香港動作片。

想拍香港動作片

秋成勳本想趁今次訪港,達成見偶像成龍的心願,「我從小到大都看成龍的電影,視他為偶像,原本今次來港也託了朋友安排見面,但因成龍不在港,希望下次來可見面,或者一齊做訓練。」他直言有興趣拍香港動作片,若有機會也想一試。作為格鬥選手,他也有興趣與香港選手切磋交流。假如有機會在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他就希望可以齊齊做運動操肌。

談到參與《體能之巔》的難忘經驗,他就表示最記得兩項挑戰,第一是拉著一個很重的袋,很多選手都感到非常辛苦,另一個是推100kg的大石,真的很疲倦,問到可有興趣再參加類似節目?他豪不猶豫表示有機會也會再接受挑戰。

Ad Block

秋成勳是誰?

47歲的秋成勳是名韓國格鬥選手,早前他因參加Netflix真人騷《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Physical 100)而爆紅,近日他便獲香港旅遊發展局邀請訪港近100小時。詳情按此

秋成勳來港有甚麼行程?

秋成勳來港除了出席「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更前往觀賞了維港夜景、搭「叮叮」電車及嘆茶吃中式點心。詳情按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