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1 19:00:31

體能之巔|47歲秋成勳被翻舊帳 重提穿滑溜柔道服出賽捲作弊風波

分享:
體能之巔|47歲秋成勳被翻舊帳 重提穿滑溜柔道服出賽捲作弊風波

47歲著名格鬥家秋成勳,參加《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後再度爆紅。

Netflix南韓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Physical100),自從上月推出以來大受歡迎,目前仍佔香港的排行榜首位,全9集亦已全部上線,熱血又充滿汗水的鏡頭引起話題,令廣大觀眾回味無窮,多位參賽者更成為網民的討論對象。

父女檔受歡迎

現年47歲的著名格鬥家秋成勳,不僅是當中年紀最大的參賽者,亦是節目中最具知名度的一位。秋成勳除了先後代表南韓和日本出戰世界性柔道賽事,退役後更活躍韓國螢光幕,他與日模太太矢野志保(SHIHO)所生的囡囡秋小愛,曾經是電視圈紅人,父女檔當年演出《超人回來了》時於亞洲各地大受歡迎。

秋成勳囡囡是秋小愛,兩父女曾演出人氣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 秋成勳寶貝女秋小愛,今年將滿12歲。 秋成勳與日模太太矢野志保,育有囡囡秋小愛。
Ad Block

被嘲滑溜溜山

秋成勳今次參加《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盡顯實力,其出現亦受到現場人士一致尊敬,秋成勳生於日本大阪,同時擁有韓國血統,3歲起跟同為柔道選手的父親開始練習柔道,秋成勳之後靠實力加入日本柔道代表隊,並在釜山亞運上奪得金牌。秋成勳成名後多次成為新聞人物,除了他放棄南韓國籍代表日本隊而備受爭議外,他出戰賽事卻多次被對手指控柔道服「異常滑溜」,惹來作弊指控,並在準決賽及復活賽上被要求與對手交換柔道服,最終僅獲第五名,更一度被禁出賽,就因為滑溜事件影響,秋成勳除了在格鬥場上被封為「Sexyama」(性感秋山)之外,外界更為他增添「滑溜溜山」的外號。

Ad Block
秋成勳參加《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受到其他參賽者尊敬。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全9集亦已全部上架,目前仍佔香港的排行榜首位。 秋成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