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1 12:15:12

秘魯24歲AV女優陳屍家中遺幼兒 生前指控遭受性虐待

分享:

秘魯24歲AV女優陳屍家中遺幼兒 生前指控遭受性虐待

年僅24歲的秘魯AV女優菲爾茲(Thaina Field)於6日被發現陳屍家中,生前曾透露遭到「強烈的性虐待」,警方已介入調查,目前尚未公布死因。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原名為阿比蓋爾(Abigail)的菲爾茲曾在幾個月前透露:「我開始拍片後,受到了強烈的性騷擾和性虐待。很多人認為只要付錢就可以對我為所欲為,所以我只能回家洗澡後大哭。」

曾稱這種事情發生了很多次

她也指出這種事情發生了很多次,但也只能堅強起來,直言:「這個社會很糟,要當一名AV女優也很困難。」

菲爾茲在最後一篇帖文中,身穿緊身黑色連身裙站在聖誕樹旁,獨自面對鏡頭向粉絲表達感謝。據悉,菲爾茲離世後留下一名年幼的兒子,但她過去也從未提及兒子的事情。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