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1 19:00:00

竇驍貼地求婚片段曝光 何超蓮敷住面膜爆笑問:幹嘛選這個時間?

分享:
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於本月18日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連日來話題不斷。

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於本月18日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連日來話題不斷。

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於本月18日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連日來話題不斷,而婚宴場內播放的短片亦陸續曝光。其中竇驍向何超蓮求婚的影片亦於網上流出,片中見竇驍的求婚方式沒有華麗的佈置及場地,而是在二人敷面膜的時候發生,相當貼地兼搞笑。

Ad Block
何超蓮敷住面膜爆笑問,幹嘛選這個時間? 竇驍貼地求婚片段曝光 。

超蓮敷著面膜被求婚

片中所見,二人身處在日式旅館,換上睡衣敷著面膜,竇驍趁超蓮背對著他,偷偷Set好鏡頭並從被窩中拿出戒指,然後一邊哼歌一邊靠近對方,超蓮一轉身看到竇驍向她遞上戒指,驚嚇大叫:「Oh my god! 你在幹嘛?搞甚麼鬼喇!甚麼東西喇!你好奇怪!」霎時不懂反應的她,隨即爆笑問:「你幹嘛選這個時間喇?你在幹嘛?哈哈……我傻眼了,你怎麼會選這種時間!」其後竇驍攬攬超蓮,並表示戒指是他自己設計的,超蓮就撒嬌繼續追問,「不對!你求婚不是應該跪下來講一堆,然後我會哭嗎?你怎麼搞得這麼好笑……」敷着面膜的她,更倒在榻榻米上,雙腳朝天不停踢腿,再哭笑不得地說:「哎呀,我敷着面膜,這甚麼鬼喇!我的求婚不是這樣,求婚不是應該要……可能很浪漫的,求婚不是應該要哭的嗎?你這樣子還要我笑出來。」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笑指:「不夠浪漫,但絕對真誠」、「最貼地的求婚方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