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6 16:32:07

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張繼聰及鄭秀文榮登最佳男女演員

分享:
HK ENT

由香港影評人組成的香港電影評論學會,今日公布「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包括5個獎項及9部推薦電影。大會昨日經歷了9小時激烈討論及3輪投票,得出以下賽果。

HK ENT

張繼聰的戲,愈來愈細緻,剛剛更成為影評人眼中去年表現最好的男演員。

張繼聰及鄭秀文分別憑《窄路微塵》和《流水落花》榮登最佳男、女演員;最佳導演獎的得獎者,分別為《神探大戰》的韋家輝與《窄路微塵》的林森。最佳電影則由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獲此殊榮。而《神探大戰》的韋家輝、陳偉斌、麥天樞則摘下最佳編劇獎。

HK ENT

Sammi憑《流水落花》成為影后。

HK ENT

自2009年《再生號》後,韋家輝相隔10年再次執導,即拿下最住導演/編劇兩獎。

至於「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推薦的9部電影,包括《窄路微塵》、《白日青春》、《流水落花》、《神探大戰》、《七人樂隊》、《飯戲攻心》、《過時.過節》、《正義迴廊》及《明日戰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