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5 22:30:00

第八個嫌疑人|大鵬首次來港謝票 期待金像獎與黃子華打卡

分享:

大鵬與李子俊同獲金像獎提名,前者角逐影帝,李子俊入圍新晉導演。

由大鵬和林家棟領銜主演的犯罪電影《第八個嫌疑人》,獲提名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三大獎項,包括最佳男主角、新晉導演,以及最佳音響效果。大鵬今次為宣傳《第八個嫌疑人》特意來港,於昨日(34日)跟導演、編劇周汶儒及配樂張凱彤現身2場的「特別感謝場」,親身答謝觀眾。自少受港產片薰陶的大鵬,非常榮幸入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更形容參與頒獎禮當晚定必是人生最重要時刻。

周汶儒、大鵬、李子俊及張凱彤現身2場的「特別感謝場」。

大鵬今次特意來港謝票,除了吸引影迷外,亦有不少圈中人到場,包括蘇玉華及潘燦良,廖子妤及同獲今屆影帝提名的盧鎮業、釗峰、鄧月平、顧定軒、文雋、導演何爵天等,大家都讚歎大鵬戲中影帝級的表現。影迷們亦都非常熱情,映後要求合照之外,亦向團隊成員索取簽名,大鵬跟導演就非常親民滿足大家要求。大鵬指今次來港謝票,對觀眾的熱烈反應喜出望外:「第一次在香港因為一部電影而面對觀眾感到特別緊張。以前來香港會到電影院看戲,和其他觀眾一起看自己的電影。但這次要面對觀眾的問題、交流,很緊張也怕自己回答不好,但觀眾們都非常熱情,讓我很有安全感,整個過程非常的舒適。」

大鵬非常喜歡香港電影,一直以來都有關注金像獎,他笑指:「這次有份提名影帝已很開心,沒有特別的信心因為其他人都太強,尤其在看過其他入圍演員的作品後,覺得能夠收穫入圍的肯定已很幸運。非常感謝大家能夠喜歡《第八個嫌疑人》裡塑造出來的我,現在也非常緊張,也很享受整個從入圍到宣傳的過程,期待結果揭曉的一刻,相信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時刻。」李子俊和他早前經已憑電影先拔頭籌,分別獲得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導演以及第25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男演員獎。

大鵬期待跟黃子華見面。

最後問到大鵬有沒有甚麼必定想在金像獎上做的,他笑言:「因為我也拍了十幾年電影,第一次入圍金像獎,如果按照這樣的頻率,下一次應該也是很久很久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反正就是要抓緊這次機會。要是遇到明星、我小時候看電影裡面的人、我的偶像們、香港電影同行們的話,就會多拍一些照片,爭取在金像獎上打卡,希望大家期待我在網上發放的照片。還有就是黃子華是我必定想要合照的對象,因為我很早之前就看過他的棟篤笑,以前在舞台上都會做模仿他的表演,這次我會跟他合影再告訴他我有多喜歡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