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25 05:15:00

米高積遜6連霸 獲封最賺錢已故名人

分享:

已故流行音樂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離世10年,而他的歌曲至今依然大受歡迎,媒體經常播放,唱片亦成為樂迷珍藏。所以,MJ離世至今的收入也是有增無減。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最賺錢已故名人排行榜,MJ連續6年登頂,絕對是前無古人。
 

米高成名後已傳出孌童醜聞。

米高成名後已傳出孌童醜聞。

米高離世後依然賺大錢。

米高離世後依然賺大錢。

財經雜誌《福布斯》每年也會公布最賺錢已故名人排行榜,MJ的金曲長播長有,版權收入屬天文數字,令他可連續6年成為最賺錢已故名人。以上年的公布排名,統計了MJ由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的版權收入,在12個月賺了4億美元(約31億港元),超過一眾已故名人,例如約翰連儂(John Lennon)、Prince等。至於MJ的遺產託管人同時亦賺大錢,因為他們將MJ的音樂版權由EMI轉售給Sony Music,從中收益高達2.8億美元。


性侵兒童永成污點
MJ的音樂成就無人能及,不過他在世時的孌童風波,也是永遠纏繞著他。今年的辛丹斯電影節(Sundance Film Festival)中,放映了一部有關MJ的紀錄片《Leaving Neverland》,片中就訪問了曾遭MJ性侵的兩名男受害者。兩人回憶童年時被MJ性侵的經歷,令外界再度談論MJ生前的惡行。雖然MJ生前的保鑣在媒體訪問中力撐MJ只喜歡異性,不過與MJ好友「拳王」泰臣(Mike Tyson)竟說 : 「我不會讓兒子親近MJ。」不論這位流行音樂天王在生前的品德如何,無可否認的,就是MJ生前死後,也是世界公認的音樂巨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