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9 08:00:23

細細粒陳嘉佳公開新西蘭逾10萬呎別墅 自認是隱形富婆

分享:
細細粒公開新西蘭逾十萬呎別墅。

細細粒公開新西蘭逾十萬呎別墅。

現年37歲的陳嘉佳(細細粒)近年轉戰內地市場做吃播KOL,在抖音已坐擁超過125.9萬粉絲,人氣高企。早前細細粒預告要到新西蘭搵老公,早前終於起行,並已在當地逗留近半個月,細細粒連日來拍了不少短片分享當地的生活,原來她在新西蘭基督城早已置業,日前她更拍片大方公開其1萬平方米(約107,639平方呎)的獨立花園別墅,並大方承認:「其實呢...我真的是個隱形富婆啦!」

Ad Block
細細粒自認是圈中隱形富婆。 細細粒公開新西蘭逾十萬呎別墅。 細細粒公開新西蘭逾十萬呎別墅。 細細粒公開新西蘭逾十萬呎別墅。 細細粒公開新西蘭逾十萬呎別墅。

片中所見,打扮樸素的細細以粒素顏示人,孭住黑色Chanel手袋的她便帶大家參觀大屋:「這是Vivian在基督城的家,來看一下,這裏大概一萬平左右。」只見大屋採用兩層複式設計,屋外屋內均以灰藍配白色作配色,走歐陸式時尚風格;入屋後先是兩個客廳、一張英式桌球台、還有超大的開放式廚房等,空間感極大 ;而上層就是主人房及另外三間客房,細細粒的主人房內設有套廁,她更透露不時在房內做spa,猶如貴婦。別墅更有一個戶外大花園,閒時可約好友在BBQ,環境舒適宜人。

細細粒亦忍不住大讚:「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漂亮?喜歡不?我就是一個富婆啊!Vivian的全世界的其中一個家給你介紹好了!」網民都大感驚訝原來細細粒相當富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