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4 09:30:32

細細粒陳嘉佳成功減過百磅 公開激瘦近照與港姐冠軍李珊珊撞樣

分享:
細細粒陳嘉佳成功減過百磅 公開激瘦近照與港姐冠軍李珊珊撞樣

網民指她與港姐冠軍李珊珊撞樣 。

陳嘉佳(細細粒〉近年轉戰内地吃播市場,經常大飲大食,每次直播都吸引逾萬人收看,而她曾自爆體重達260斤(約287磅)。直到今年年初細細粒突然決定減肥,並由高峰期的287磅減至176磅,成績令人驚訝。今日(13日),細細粒再貼出最新成果,身材和面型比早前明顯再消瘦了一點,更有網民指她與96年香港小姐冠軍李珊珊撞樣。 

細細粒早前透露成功踢走了愈110磅,至少減了兩個碼,今日她再分享了最新近照,相中見她身穿黑色上衣配黑色帽,化上精緻妝容,露出鎖骨,大騷白滑香肩,而身材和面型比早前明顯又再消減了一點,她說道:「其實真係估唔到我真係會瘦到,唔知120既我會係咩樣」看來細細粒的目標是減至120磅,不少網民都留言求減肥秘方,並大讚她「厲害」、「靚咗好多」,更有人指瘦了不少的她,與前港姐冠軍李珊珊撞樣。

細細粒露出鎖骨,大騷白滑香肩。 細細粒成功減過百磅 ,與港姐冠軍李珊珊撞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