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0 11:25:00

網民興奮上載與梁競徽合照到小紅書被嘲:這也叫明星?

分享:

梁競徽(前名梁烈唯)近年專注內地發展,好少參與香港劇集及電影嘅拍攝工作,雖然荷包有進帳,不過名氣就似乎仲爭啲,話說近日有網民喺香港巧遇梁競徽,仲好開心咁將合照上載到小紅書同網民分享,不過就有網民表示唔識佢。

近日有網民喺元朗巧遇梁競徽,之後仲將合照上載到小紅書同網民分享,並留言話:「和閨蜜在元朗形點逛街,挑衣服的時候,閨蜜突然一個箭步衝上來激動的抓着我說天哪我看到明星了!竟然是梁競徽(原名梁烈唯)!!!趕緊抓住機會來張合照 再次感歎港星真的太低調了#偶遇明星#香港明星#明星#香港#逛街#TVB」,雖然有網民表示好鍾意及認得梁競徽,甚至有網民話佢做戲好好睇,不過仍然有唔少網民表示唔識佢,留言話「完全不認識,這也叫明星?」、「沒聽過」、「這個我認識!!哪個跑路套的群眾演員嘛!名字就不知道了,臉有點熟。」、「我一開始以為女的是明星」、「不認識 請介紹一下」、「什麼明星呀 普通一個TVB小藝人」、「真不太認識」、「不細看認不出來,演了好多劇」、「雖然不認識,但是看得出來你很開心」、「男的是明星還是女的是明星?」及「明星?左邊那個?」等等。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