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6 11:45:30

網紅晚安小雞偽造柬埔寨詐騙園區虐打片段 煽動罪成判監2年(有片)

分享:

網紅晚安小雞偽造柬埔寨詐騙園區被打片段 鏡頭前下跪道歉並被判監2年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直播,造假闖詐騙園區被虐打的劇情,遭柬國警方逮捕。2月15日下午柬埔寨警方召開記者會,晚安小雞與拍檔阿鬧均戴上手銬,並當場下跪道歉。

據《柬中時報》16日報道,兩人犯有「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西哈努克省初級法院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7,701港元)。

另外罰款400萬柬幣

法院判決透露,「晚安小雞」本名叫陳能釧(31歲),「阿鬧」本名叫魯祖顯(34歲),來到柬埔寨的目的是為了拍攝關於人口販賣、凌虐、強暴和人體器官交易的造假影片。

事緣2月12日,台灣直播主網紅「晚安小雞」聲稱獨自前往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拍攝凱博園區內部狀況並開直播,但中途疑遭軍人痛打倒地,鏡頭也被強制關閉。之後晚安小雞報平安,更開直播哭喊:「我自作自受」 。

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凱博園區開直播 被毒打至遍體鱗傷後逃脫,圖為昨天開直播報平安畫面。 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凱博園區開直播 被毒打至遍體鱗傷後逃脫,圖為昨天開直播報平安畫面。 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凱博園區開直播 被毒打至遍體鱗傷後逃脫,圖為昨天開直播報平安畫面。 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凱博園區開直播 被毒打至遍體鱗傷後逃脫,圖為昨天開直播報平安畫面。 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凱博園區開直播 被毒打至遍體鱗傷後逃脫,圖為昨天開直播報平安畫面。 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凱博園區開直播 被毒打至遍體鱗傷後逃脫,圖為昨天開直播報平安畫面。

被捕前已有人質疑造假

當時網紅「四叉貓」便稱,晚安小雞只是在酒店外的馬路開直播,未必是凱博園區。許多網友也質疑真實性,留言指「好希望被抓是真的」,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相信絕非造假,留言力挺「人沒事就好」。

另外造假被揭發後,有網民在Facebook專頁「靠北直播主」爆料,起底「阿鬧」:「晚安小雞,台灣之恥。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美素之子魯祖顯(網(絡)化名阿鬧)已經被柬埔寨警方逮捕,證實做假,迷彩軍裝是由魯姓男子扮演。」李美素被查出多次參選台南市議會平地原住民議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