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1 15:00:05

綾瀨遙傳閃婚後公開亮相 佐藤健同日現身被爆深夜約索女睇波

分享:
佐藤健昨日現身微博在東京舉行的頒獎禮,獲頒「最優秀演員獎」。

佐藤健昨日現身微博在東京舉行的頒獎禮,獲頒「最優秀演員獎」。

33歲日本男星佐藤健,最近憑Netflix劇《First Love 初戀》進一步帶旺事業,最近他與綾瀨遙還驚爆閃婚傳聞,兩位當事人昨日(20)各自出席公開場合,自然成為焦點所在。佐藤健昨日以一身西裝出席微博在東京舉行的頒獎禮,獲頒「最優秀演員獎」,他表示非常榮幸,更感受到自己的作品能傳達給中國觀眾及粉絲,揚言今後會繼續努力。

佐藤健對於今次獲獎表示非常榮幸,更感受到自己的作品能傳達給中國粉絲。

佐藤健對於今次獲獎表示非常榮幸,更感受到自己的作品能傳達給中國粉絲。

至於37歲的綾瀨遙,被指跟佐藤健發展的姐弟戀終修成正果,疑會在年底或元旦宣布婚訊;昨日,綾瀨遙身穿米白色背心裙出席美容雜誌的頒獎禮,流露出一臉幸福笑容,目前她正忙於宣傳夥拍木村拓哉於下月開畫的古裝片《THE LEGEND & BUTTERFLY》,日媒指有關綾瀨遙的明年工作尚未向外公開,令人揣測是否已為人生大事作好安排。其實綾瀨遙去年確診新冠肺炎後,爆出疑有特權及其母誤墮高息投資騙局等負面新聞,圈中人認為婚事定有助「沖喜」,成為人妻後或能刺激其演藝事業再創另一高峰。

夜會圈外美女睇世界盃

不過,佐藤健日前深夜卻被雜誌《女性Seven》拍到冒雨抵達一間私竇酒吧,會合其諧星好友早川信行等三名男性,同場還有兩名打扮斯文的年約30歲美女,之後他與兩名索女離開酒吧,再轉場搭的士到早川寓所欣賞當晚日本對克羅地亞的世界盃賽事。

Ad Block
綾瀨遙昨日穿上背心裙出席美容雜誌的頒獎禮。

綾瀨遙昨日穿上背心裙出席美容雜誌的頒獎禮,並接受殊榮。

佐藤健日前深夜被拍到冒雨抵達一間私竇酒吧。 佐藤健被指之後跟兩名女子轉場到諧星好友早川信行寓所睇世界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