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7 13:28:38

綾瀨遙為《前男友的遺書》喪食增磅 自爆曾想過30歲引退

分享:
現年37歲的綾瀨遙外貌十年如一日。 綾瀨遙在新劇飾演見錢開眼的精英律師。

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主演的《前男友的遺書》,突破以往的可愛正派形象,演見錢開眼的精英律師,為配合角色需要,綾瀨遙奉旨喪食,連小肚腩都養了出來。現年37歲的綾瀨遙自爆在28歲時,曾萌引退之意,「當時想著30歲就不做女演員。」她指演完大河劇後,自覺人生圓滿,但新工作讓她繼續發掘未知的世界,「拍攝過程正是人生的樂趣,因為那瞬間而感到活著,要好好活在當下。」但她笑言自己沒野心,健康開心已足夠。

綾瀨遙獲讚是演劍持麗子的最佳人選。 綾瀨遙與大泉洋在《前男友的遺書》合作。 《前男友的遺書》逢星期二下午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初出道太肥被迫減7公斤

綾瀨遙在新劇演活精英律師「劍持麗子」的貪錢個性,不但獲觀眾讚演技有突破,就連原著作者新川帆立也激讚她兼具強勢和呆萌,是角色的最佳人選。劇中麗子愛以美食減壓,綾瀨遙趁機嘆盡各地佳餚,她笑言增磅不少,養出小肚腩。其實,初出道的綾瀨遙曾因貪吃而暴肥至127磅,被經理人安排參加瘦身節目,並勒令減磅7公斤,否則必須退出藝能界。於是綾瀨遙嚴控飲食,每日只攝取1000卡路里。早餐吃香蕉和豆漿,午餐則食燙青菜和雞胸肉,並以高纖低卡的蒟蒻來取代米飯,加上每天飲23公升清水排毒,每周運動23次,有空就拉筋和做空中瑜伽來強化身體曲線,最終在3個月內激減17磅,至今維持110磅,並數度獲封「最理想女生身材」。

《前男友的遺書》改編自新川帆立作品

《前男友的遺書》改編自新川帆立超人氣作品,講述在大型律師事務所工作的優秀律師劍持麗子(綾瀨遙飾)某天突然收到前男友森川榮治(生田斗真飾)的死訊,並透過榮治的委托人篠田敬太郎(大泉洋飾)得知他竟把1080億円的遺產轉讓給殺了他的犯人。為了解開謎團,麗子和篠田組成最佳拍檔。《前男友的遺書》逢星期二下午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綾瀨遙 綾瀨遙新廣告 綾瀨遙新片泳裝造型曝光 綾瀨遙電視廣告連環輸 綾瀨遙連續3年成為可口可樂代言人。 綾瀨遙 綾瀨遙 綾瀨遙 綾瀨遙形象一向清純。 綾瀨遙患新眺肺炎後明顯消瘦。 有氣質又好身材的綾瀨遙,都要敗給景子。 藝能界女神中,綾瀨遙屬第2位確診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