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9 13:15:40

繁花|王家衛首部電視劇首播評價兩極 胡歌主演90年代上海商界新秀

分享:

《繁花》於27日首播,因討論與收看熱度直追趙露思的仙俠劇《神隱》引發熱議,也掀起兩極化評價。

由胡歌、唐嫣與辛芷蕾主演、王家衛執導的內地劇《繁花》於27日首播,其熱度因在部分線上平台超越趙露思的仙俠劇《神隱》,受到許多網友討論。

「每秒都不敢錯過就怕後面看不懂」

《繁花》於27日首播,因討論與收看熱度直追趙露思的仙俠劇《神隱》引發熱議,也掀起兩極化評價。有內地網友表示劇中畫面的華麗呈度不輸迪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不過也有人認為有觀看《小時代》的既視感,稱畫面過於浮誇。

對此,許多網友則留言表示:「電影般的質感! 不愧是王家衛導演,將胡歌和其他女主角都拍的美帥」、「真的圓滿了,又看到胡歌唐嫣合作」、「畫面太美啦」、「每秒都不敢錯過就怕後面看不懂」、「唐嫣說上海話很真」。

相當緊張、專注聽導演指導及講戲

近日唐嫣出席活動宣傳時,被問到與王家衛合作的感想,坦言王家衛導演非常善於發掘演員的另一面,讓她看到了自己的潛力,而和合作多次的胡歌,唐嫣也提到彼此非常有默契。

唐嫣也透露他們拍攝時就像學生一樣,相當緊張、專注聽導演指導及講戲,不過有次聽完之後,胡歌問她「聽懂了嗎」,唐嫣則回覆「沒有」,表示雖然一開始比較茫然,但拍攝後狀況漸入佳境,也看到彼此成長和進步。

聊到與王家衛的首度合作,胡歌也表示「很享受」,表示以「磨戲」聞名的王家衛雖然相當專注細節,但也會給演員們發揮的空間。

被稱為繼《花樣年華》及《2046》第三部曲

《繁花》改編自小說家金宇澄的同名小說,也是王家衛籌備3年、拍攝長達3年才完成的首部電視作品。故事以90年代的上海為背景,由胡歌飾演主角「阿寶」,搭檔馬伊俐 、唐嫣、辛芷蕾演出。劇情則講述男主角經歷從商失敗、成功之下所面臨的種種考驗。此外,胡歌在劇中與不同女性的情感糾葛,也成了看點。

因王家衛多年來以獨特的光影美學拍攝手法,受到許多影迷喜愛,首部執導的電視劇《繁花》也被網友稱為是《花樣年華》、《2046》的第三部曲。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保暖食物|(am730製圖)

Ad Block
保暖食物丨辣椒、薑黃、老薑等6種暖身食材 為身體加熱 忌飲酒或咖啡!(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老薑(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薑黃(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辣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黑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蒜頭(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肉桂(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