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7 18:28:23

《五個相撲的少年》專訪|伊原六花拍攝時受傷 葉山獎之讚港人親切最愛王家衛

分享:
葉山獎之夥拍伊原六花的全新日劇《五個相撲的少年》已在全球上架。

葉山獎之夥拍伊原六花的全新日劇《五個相撲的少年》已在全球上架。

Disney+原創日劇《五個相撲的少年》本星期起已在全球上架,由26歲人氣演員葉山獎之夥拍23歲青春女星伊原六,兩位主角近日接受AM730以Zoom越洋專訪,希望新劇可以令香港觀眾更深認識日本文化。

將相撲文化發揚光大

《五個相撲的少年》延續30年前的同名經典電影,新版主角換來葉山獎之、伊原六飾演邊緣大學生森山亮太及相撲部女將大庭穗香。葉山獎之受訪時指,他扮演的森山亮太是現今日本年輕一代寫照,他解釋:「角色雖然看似毫無責任感,但卻是個擁有大志的男生,我亦覺得跟自己也有共通點,希望可以給香港的觀眾知道,現今的日本男生就是這種模樣。」旁邊的伊原六不禁大笑。葉山獎之認為香港人可能認識日本文化只限於動漫、忍者、武士等,好希望藉着此劇令到香港人加深對相撲這國技的認識。伊原六方面,她自言鍾情一樣東西會全情投入,就如大庭穗香在劇中對相撲的熱情一樣,是自已跟角色最相似地方。

Ad Block
葉山獎之與伊原六花接受視像訪問,大談拍攝新劇《五個相撲的少年》的難忘經歷。

葉山獎之與伊原六花接受視像訪問,大談拍攝新劇《五個相撲的少年》的難忘經歷。

伊原六花跳入演藝界

劇集開拍前,兩人花了長達兩個月的時間去苦練相撲,可是練習過程太過艱辛,葉山獎之和伊原六均異口同聲表示弄至周身瘀傷,葉山最初表示沒有太礙,伊原六即提他曾弄傷腳,他才改口稱也曾弄傷得頗為嚴重,但大家都落力去為劇集演出,故認為受傷也是值得。伊原六則表示:「我可算是遍體鱗傷,現在已經沒問題,不過當時受傷會覺得都是修練的過程,所以都過得好開心。」伊原六花續說:「兩個月的練習、加上拍攝的三個月時間,約五個月的長時間跟大家相處,在拍攝時大家一起食飯、一齊練習相撲,體驗到同甘共苦,感覺件事好青春,等埋位前亦會一同玩遊戲,幾乎全部都是美好回憶。」

伊原六花早在入行前已贏得網民支持,2017年仍屬高校生時代,她以復古形象模仿《跳舞街》原曲《Dancing Hero》的勁舞片段更是大受歡迎,不僅在全日本掀起熱潮,當時話題更蔓延至香港及亞洲各地,得知不少香港網民也對她們的舞姿讚不絕口,伊原六花多謝大家欣賞,因跳舞比賽的契機而進入娛樂圈,還成為一位全職演員,伊原談到入行後令她大開眼界,形容在藝能界遇到不少有趣的人,使自己踏進從來未認識的世界,這是她成為演員後覺得最難忘及有趣的事情。

伊原六花(中)入行前是大阪府立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的隊長,當時表現已獲賞識。 伊原六花帶領同學們大跳《Dancing Hero》,繼而獲邀加入藝能界。

葉山獎之期待拍港片

葉山獎之自爆4年前曾來港旅行,並分享對香港的印象:「機場非常大,當時乘搭國泰航空覺得很滿意呢!還有美食,街上的途人很有幹勁,香港人都相當親切。」之後,兩人繼續不厭其煩地為航空公司賣廣告,十分搞笑。雖然伊原六花未到過香港,但她卻看過周星馳電影,最鍾情《少林足球》,而葉山獎之則對王家衛電影情有獨鍾,更滔滔不絕說:「王家衛導演的《重慶森林》好喜歡,亦知道金城武曾經在香港發展,我很愛王家衛!」葉山獎之更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參演香港電影,笑言要穿相撲帶演出。

葉山獎之對香港印象甚好,更希望日後可以接拍港產片。 葉山獎之在劇集開鏡前已接受訓練,兩位主角也弄至周身瘀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