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5 17:03:32

繩角|AK唔敢咀林愷玲 盼原班人馬拍電影版

分享:
Lokman、AK、Tiger及Alton參演的《繩角》獲得不少好評。

Lokman、AK、Tiger及Alton參演的《繩角》獲得不少好評。

MIRROR的楊樂文(Lokman)、江𤒹生(AK)、王智德(Alton)、及邱傲然(Tiger)合演的ViuTV劇集《繩角》,現在熱播中,四子昨日到商台接受鄭裕玲(Do姐)主持的《口水多過浪花》訪問孭重飛的AKLokman表示今次拍攝比想像中辛苦,因為大家都要保持身形,每天拍完十多小時之後,仍要回家做運動作、看劇本,加上他們不屬很肥的人,因此要練出肌肉是很困難。

 

Ad Block
AK與林愷鈴在劇中是一對。

AK與林愷鈴在劇中是一對。

咀戲唔要蜻蜓點水?

AK提到劇中原要咀林愷鈴,當時導問他夠不夠膽拍,但當下表示沒膽,隨即被其他成員報以噓聲。Do姐問到MIRROR是否不能拍咀戲時,Lokman否認並謂︰「不過要睇下套戲係點樣,需唔需要!如果太便宜就唔好啦,留返啦!」Do姐就笑言:「咩係太便宜,唔好便宜俾個女仔?」而Lokman就解釋:「即係起身錫一啖就唔好囉。」Alton就搞笑表示:「以上發言都係隊長立場!」

他們表示劇中最後四子都沒有人死,因此故事的結尾是可以延續拍成電影版或第二輯,Tiger稱若開續集,希望能夠上場打拳,並笑謂「budget就電影,冇budget就廣播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