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8 18:57:34

繩角|Tiger零偶包演乸型拳手 以《家有囍事》張國榮形象作借鏡

分享:
Tiger 透露以 《家有囍事》張國榮形象作借鏡。

Tiger透露以《家有囍事》張國榮形象作借鏡。

由江𤒹生(AK)、楊樂文(lokman )、邱傲然(Tiger )、王智德(Alton)、梁祖堯等主演的《繩角》日前播出的第三集出現驚喜角色。向來沈默寡言的Tiger,今次在劇中以娘娘腔的拳手虎師兄登場。Tiger 演技風趣生鬼,完全打破框框零偶包,他與飾演歐陽駿的AK互動亦相當搞笑。劇中講述Tiger AK 份屬好友,很多時候都是Tiger AK的拳擊成長過程有更多火花。

Tiger雖然今次不用騷肌,但憑乸型角色成功突圍而出。他接受《AM730》訪問時說:「導演起初跟我說,我也有點擔心,因為一線之差,這角色可以好乞人憎,我在海報上擺的甫士,完美展現角色在劇中的定位。」首次演乸型角色,可有參考借鏡嗎?Tiger答道:「我參考了《家有囍事》中張國榮的形象,是中性一點,尚末達至很極端的。」他還自爆有感情線,擔任AK的追女指導,「因為我的角色擅長追女仔,AK有感情戲,我會教他追女仔!」AK就大賣關子,「至於用他教我的方法,能否成功追女仔?我有沒有咀戲,就留待大家親自睇。」

Ad Block
劇中Tiger與AK有不少互動,場面搞笑。 Tiger零偶包演乸型拳手。 Tiger零偶包演乸型拳手。 Tiger零偶包演乸型拳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