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8 16:25:03

羅家英實現《龍咁威》情節分身家 孖鍾培生到佐敦派利是

分享:

羅家英孖鍾培生到佐敦向市民派利是。

鄭中基、鄧麗欣和羅家英等主演的《龍咁威》,其中一個情節提到羅家英希望兒子鄭中基成為一個成功警察,指對方若辦不到,便會在指定日子到佐敦站將自己的身家派發,頭100位市民可以跟他平分家產,更謂︰「我就係鍾意玩嘢,益佐敦站市民呀!你吹得我漲呀?」沒想到20年後的今天(18),羅家英真的到佐敦站派「身家」。

重溫《龍咁威》經典橋段︰

今日羅家英與鍾培生到佐敦站派利是,封封一百元。這亦是鍾培生繼初四到銅鑼灣派利是之後,另一次派利是活動。他們由中午12時開始派發,至到傍晚6時。問到為何今次大派利是,鍾培生解釋有感經濟環境仍不理想,因此決定取出一千萬元港幣,計劃於不同地區舉辦派發利是活動,希望可以帶動市民大眾一起「spread more love 」,與支持他的人「一齊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