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02 17:21:00

羅志祥買200箱菠蘿 《環時》發文批其復出扯上政治

分享:
羅志祥在YouTube頻道宣布復出。

羅志祥在YouTube頻道宣布復出。

因為台灣的菠蘿被禁止輸入大陸,台灣各界擔心農民的生活受影響,於是發起買菠蘿行動,實行自己的菠蘿自己救,就連香港不少網民也響應是次行動,希望可以幫到台灣農民。

 

羅志祥響應前經理人孫德榮的呼籲,購入200箱菠蘿。

羅志祥響應前經理人孫德榮的呼籲,購入200箱菠蘿。

羅志祥因為桃色事沉寂多時,上月27日開設YouTube頻道宣布復出,同時他亦響應前經理人孫德榮的呼籲,一口氣購入200箱菠蘿,事件引起關注,有不少台灣網民力讚羅志祥的舉動,甚至留言對他之前的事一筆勾銷。

不過,大陸官媒《環球時報》早前發文指菠蘿一事已成政治事件,如今羅志祥購入菠蘿,自然遭到《環時》注意,並發文謂︰「時隔10個月,羅志祥宣布復出,竟是與政治事件牽扯在一起」。《環時》這篇報道一出,不少大陸網民在微博轉載文章,並留言說︰「知道中國復出無望轉抱台灣觀眾大腿」、「別再來大陸撈金就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