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6 11:49:11

美國姜糖「Love is in the air」空中應援勁壯觀 望姜濤飛得更高更遠

分享:
姜濤昨日特地往自由神像前打卡,美糖表示收到偶像心意。 天公造美,「KEUNG TO WE LOVE YOU ❤️ USA CANDIES」橫額伴著彩虹雲,清晰可見。 姜濤在IG限時動態轉載美糖的空中應援倚片,寫著:「Thanks everyone」

姜濤昨日(5日)特地往美國自由神像前打卡,皆因美國姜糖租用了一架飛機,拉著橫額從自由神像飛往Gigino At Wagner Park。今日數十位美國姜糖(美糖)就在當地下午4時許,聚集在姜濤打卡的公園,開live直擊空中應援的實況,與世界各地的姜糖齊齊見證這重要時刻。而姜濤亦有在IG限時動態轉載美糖的空中應援短片,寫著:「Thanks everyone」以表謝意。

空中應援大成功,姜國姜糖大合照。 一班美糖見證重要時刻,心情激動。 空中應援的橫額飛越紐約自由神像的上空,非常壯觀。

KEUNG TO WE LOVE YOU橫額盤旋紐約上空

在藍天白雲下, 飛機於空中盤旋約一個小時,一幅寫著「KEUNG TO WE LOVE YOU ️ USA CANDIES」橫額,清晰可見,非常壯觀,不少姜糖心情激動。其間,美國姜糖亦趁機宣傳姜濤的第十胎《作品的說話》,並慶祝歌曲登上Chill Club專業推介榜冠軍,當飛機飛近公園時,眾人呼喊口號:「姜濤《作品的說話》,Love & Peace!」吸引不少當地人駐足觀看。美國姜糖花了幾個星期籌備這次活動,選擇空中應援是因為不想打擾姜濤工作,同時又能傳遞Love is in the air的信息。

美糖希望姜濤在美國的最後幾天工作順利,未來飛得更高更遠。 空中應援橫額飛越紐約上空。

望偶像工作順利

應援活動結束後,美糖在IG寫著,「今日首次Love is in the air 空中應援順利完成,天公造美飛機在紐約自由神像上空飛過還出現雲彩。我哋美糖會繼續遠距離支持姜濤,希望最後幾日嘅美國工作順利,未來飛得更高更遠。」同時,他們又特別多謝一班前夫支持和協助籌備和拍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