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6 18:22:13

美斯缺陣|陳安立多謝馬國明身後講波 見球王夢想幻滅 :笑吓打招呼都收貨

分享:

陳安立希望以另一身份出席金像獎,公開呼籲導演找他拍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今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記者會,請來廖子妤、劉俊謙、吳冰和周漢寧4位新生代演員,公布入圍角逐本屆19項大獎的入圍候選名單。

陳安立擔任金像獎記者會主持多年,他表示今年最感動是親身見證周漢寧宣布吳冰入圍最佳新演員獎,另外就是廖子妤公布男友盧鎮業獲男主角提名。被問到可想在電影業展拳腳,他坦言渴望有機會以演員身份行紅地毯參與盛事,並順道公開自薦。
 

陳安立開心見證吳冰入圍角逐新演員,同時看到廖子妤公布男友盧鎮業獲男主角提名。

多謝馬國明做評述

日前Brian亦抱著看球王美斯獻技的心情去大球場睇波,結果失望而回,他笑言沒有嗌回水,但叫美斯聽得懂的refund。他坦言上半場很精彩亦看得投入,但進入下半場見美斯遲遲未有出場,「時間一秒一秒過,夢想幻滅!」他,自言不熟悉球隊,幸好超級球迷馬國明坐在後面,全程生動旁述講解。

陳安立好開心有馬明在身後講解賽事。

盼美斯再次來港

問到有甚麼訴求時,Brian坦言自己憑贊助門票入場,但深深感受苦主朋友的憤怒,「呢幾年香港經濟麻麻,大家入場諗住開開心心睇場波,點知入到去都睇唔到最想睇嘅美斯,好明白佢哋嘅憤怒。」他續說,「其實笑吓啦,就算唔落場,落嚟喺個圈兜3分鐘打吓招呼,大家都收貨。」
被問到美斯在日本笑容滿面,Brian笑言嬲到唔做訪問,然後認真表示,希望對方再次來港作補賞,所有持票者毋須再付費入場。

陳安立盼美斯可以再訪港。

陳安立足本訪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