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4 16:24:34

美斯訪香港|湯令山打頭陣姜神再合體 鄧紫棋跟碧咸合照索簽名自肥

分享:

姜濤與盧瀚霆一齊跳唱《RUMOURS》。

阿根廷球王美斯所屬的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一連4日旋風式訪港,並於今日(4)下午4時與港隊進行表演賽今次大會請來湯令山Gareth. TMIRROR的姜濤、盧瀚霆(Anson Lo)及鄧紫棋G.E.M.擔任表演嘉賓。

湯令山打頭陣

下午230分,湯令山西裝骨骨出場,以《勁浪漫超溫馨》及《緊急聯絡人》為球賽揭開序幕。其後大會再邀碧咸出場,全場狂呼。接著有姜濤出場跳唱其新歌《黑月》及 Anson Lo跳唱《On》,最後二人合唱MIRROR的《RUMOURS

 

G.E.M.瘋狂自肥

G.E.M.的表演環節將安排在頒獎時間,她穿上粉紅球衣出場跟碧咸打招呼,她拿出箱頭筆給對方邀請他在她的波衫上簽名,之後她更拿出手機跟碧咸自拍兼擁抱,瘋狂自肥,令不少人大為羨慕!

梁朝偉劉嘉玲手拖手

其後碧咸走到另一邊,梁朝偉與劉嘉玲手拖手進場,他們的好友上山詩納緊隨其後,全場歡呼。梁朝偉與劉嘉玲跟碧咸閒聊,之後梁朝偉先跟碧咸合照,再與劉嘉玲一齊三人合照。大會再安排設計Victoria Tang一家跟碧咸拍照傾偈。

Ad Block

此外,大會鏡頭拍到周汶錡與她兩名兒子、草蜢蔡一傑、旦哥鄭丹瑞、張堅庭、夏雨、高海寧、陳智燊、林鈺洧等在看台上。

鍾培生一家、陳家樂與連詩雅亦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鍾培生、家樂與連詩雅都穿上粉紅色衣服到場支持美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